TACX 室內訓練生態系

為您創新逼真的騎乘感受!

最佳室內沈浸式訓練

可靠、準確、安靜又堅實,帶給您非常真實的騎乘感。為了讓您盡情揮汗而造,又不打擾旁人。

真實騎乘感

高度模擬戶外騎乘的真實感受。讓您感受到騎乘在不同路面的感受,像是鵝卵石及礫石路面的震動;同時高度還原變換檔位時的鏈條跳動感。

完整連結功能

支援您喜愛的應用程式。無論您想在軟體內體驗世界各地的經典賽道與路線,或是搭配相容的Garmin裝置,甚至使用第三方平台,都能讓您享受前所未有的智慧騎乘。

Innovative Design

Everything you need for your indoor trainer

Tacx 室內訓練

#indoorcycling

世界之巔,從客廳出發!

Tacx

創造精采和創新產品的理想

Tacx 一向放眼未來。在 2000 年,他們是第一間將電腦電子裝置連接到自行車訓練台的公司,引進了全新的訓練方式。隨著 2015 年開發 NEO Smart,Tacx 推出了迄今最精準、最逼真、功能最齊全且最安靜的訓練台。無論未來如何演變,Tacx 勢將成為開發創新和精采技術的先驅。

荷蘭製造

幾乎所有的 Tacx 產品都是在公司內部設計和製造,Tacx 對此相當自豪。如此便能快速開發、測試並實現產品概念,並將產品最佳化。這表示從模具到最終生產,每個設計層面都可集中完成。這是 Tacx 可確保最高產品品質的其中一個方法。

為冠軍打造

支持自行車手是 Tacx 的原動力。他們是許多世巡賽車隊、洲際職業車隊、洲際車隊、女性職業車隊、鐵人三項、滑冰運動員、越野自行車和 MTB 車隊的技術夥伴。與職業自行車手和 UCI 等聯盟之間的密切關係,正是讓 Tacx 能創造職業車手所仰賴之各種產品的主因。

Tacx 厲害在哪裡!

Tacx 相關文章

創新驅動一切

Tacx 致力創新,並堅守一個簡單目標:

開發創新的高品質產品,激勵您突破極限。

最優質的使用體驗

經過無數測試,整合各種使用情境,

只為了讓您使用起來更順手,更輕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