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8 NSW Carbon Clincher™

ZIPP 今年推出了最新的產品 NSW 系列,出乎我們的意外,這麼高的單價,竟然仍吸引了不少的消費者的購買!

以下引用代理商的說明:

Zipp 總是不斷地測試和演變,今天!鐵人三項職業選手 Sarah Haskins 協助 Zipp 團隊在這次的風洞測試紀錄。

作為 Zipp NSW 系列的首發款式,Zipp 808 NSW 碳纖維開口式輪組groundbreaking輪圈構形,具有更強的空氣力學效能並降低側向外力,同時全新的花鼓組也增強了耐用度並具有更低的阻力。808 NSW,具有 82mm 框高,是專為鐵人三項、計時賽或是任何尋求提升速度和穩定度的單車騎士所設計的。


808 NSW 運用了 Zipp 的先進技術,以取得空氣力學性能及穩定性的實際成效。相較於頂尖的性能標杆 808 Firecrest 輪組來說,808 NSW 進一步節省了 3-4 瓦的功率耗損。這意味著,在時速 40 公里下,騎乘 112 英哩 (180.25 公里),即 Ironman® – 的騎乘里程,預估可減少 90 秒。

Zipp 808 NSW 是從超過 40 組以上的概念研究品之中淬煉而成,運用 CFD (計算流體力學) 後端運算軟體並歷經了包括在印地安那州,鄰近 Zipp 工廠的 ARC 風洞的自行車空氣力學測試設備所作的研究及多不勝數的風洞試驗。

Zipp 808 NSW 技術,在它於 2015 年初次面世時,就已取得了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的第一、二名。德國鐵人三項選手 Jan Frodeno 贏得了澳洲70.3® 世界錦標賽冠軍,同為德國選手的 Sebastian Kienle 則位居第二。 自行車方面,在維吉尼亞洲,瑞奇蒙舉辦的 UCI 公路車世界錦標賽,Velocio-SRAM 職業車隊取得了菁英女子團隊計時賽金牌,以及 Boels-Dolmans 車隊取得了公路車賽銀牌。

COGNITION™ 花鼓組

Cognition™ 花鼓組的 Axial Clutch™ 軸向離合技術,可在滑行時解開棘輪機構,將阻力減少。因此您可以更高速入彎,並節省寶貴的時間。後花鼓的星形直拉式花鼓殼設計,將分佈在花鼓耳上負載位置遠離培林。我們也開發出獨特的圓鋸齒邊緣設計花鼓殼用於前花鼓。圓鋸齒設計,在直拉編法的高輻條張力下,亦能維持培林孔徑準確。這表示培林可常保定位準確,滾動更快速、壽命更長久且側向鋼性更強韌。

建議售價:NT$ 117,900 元

每個輪子包含:
• Zipp 鈦合金黑色快拆
• Zipp 延長氣嘴 (Silca製) 延長氣嘴板手
• Zipp 輪袋
• Zipp Platinum Pro Evo 煞車皮
• Zipp Tangente 內胎 700c x 19-25mm
• Zipp 襯帶 700c x 20mm
• Schwalbe 頂級外胎
• 頂成公司貨兩年保固

看看我們的車主,安裝的情況!!

img_7755

剛好全部裝在 SHIV 上!

zipp-808-nsw-2

 

喜歡嗎?

請加入 YOYO樂騎適,聯絡我們!

或點選以下連結
好友人數

Share:

More Posts

Send Us A Message